嫦樱

人有偏爱,请勿打扰。

我喜欢

无差短打


宿舍


——“九泰,我喜欢隔壁班的何九华。想表白,但是我怕他拒绝我。”


“没关系,你多在他面前刷刷存在感,多夸夸他,好感度上来了,就容易多了”。


“真的嘛?”


“相信我!这招百试百灵!”


“好……”


第一天


——“何九华……”


“怎么了?尚九熙”。


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
“嗯?!”


“头上的帽子,真好看!”


“链接发你?”


“好!”


第二天


——“我喜欢你……”


“啊?!”


“今天穿的外套,我之前想买好久了,好适合你!”


“谢谢……”


第N天


——“何九华……”


“你今天又喜欢我身上什么?我送你!”


“我喜欢你……你能送我吗?”


“emmm……可以!”


“好耶!”

评论(8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