嫦樱

人有偏爱,请勿打扰。

[尚何/祥林]诡计多端的1和0

感谢少班主出场建房


郭麒麟视角


大家好,我是郭麒麟。


最近,我有点苦恼。


因为我脱单了,我一直喜欢的高年级学长阎鹤祥昨天和我表白了。


呜呜,我好感动。


我原本以为我是单相思,但是没想到他也喜欢我!


我说我喜欢粉色,所以他表白用的花是粉玫瑰,连包装纸都是粉的,连他穿的衣服都是粉色的!


呜呜,他看起来好像个大型熊,好想抱抱!


我这么想也这么做了,一下扑进了他的怀里,他的怀里好暖和,尤其是他温柔地摸我头的时候,我简直心都化了QAQ~


讲到这里,不得不说,我家老学长是真的很好!


巴拉巴拉,此处略去一万字……


好像有点跑题了(战术挠头),谁让人家一提到男朋友就刹不住车呢(脸红)。


好了,言归正传。


你们肯定要问,为什么我脱单了还苦恼呢?


因为,谁还没个没对象的闺蜜了。

大家肯定以为我们0的闺蜜都是0,非也。


我闺蜜是个1,虽然我们从小一起长起来的,按道理应该更适合叫发小,尤其是人家是个猛1。


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叫他闺蜜,没其他原因,单纯是因为何九华这崽子长得太好看了,还时不时地透出点娇气。


虽然他立志绝不做0,但是我相信想上他的,绝对比想被他上的多。


勾人而不自知,啧啧。


不像我,我早就认清我只能当个弱0了。


但是不管他是1还是0,好闺蜜孤孤单单的寡着,而我却和自家学长亲亲我我。


我总有点不太好意思,良心时时刻刻受到谴责。


虽然何九华这人及其挑食,但是闺蜜是不会有错的,眼光高才是对的,万一遇到渣1呢。


点这里 



都是诡计多端的1和0罢了。


大家好,我是郭麒麟,今天我的cp be了。


是bed ending


评论(17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